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507


去年8月到现在,一直放不下的她.

从初始,到理解,陪着刚分手的你,安慰,开导,伴随,尽我全力去让你开心,虽然有点失败,应该说很失败。办事能力问题

陪着你走出伤心低落,很漫长很漫长很漫长的一段时间。等待。

曾经以为可以得到的,拼死拼活地付出,朋友们无数次的劝告,自己说过无数次的放弃。到最后,1年4个月,徒劳无功,却放弃不了。

一起经历过很多争吵,冷战,闹翻,每一次到最后还是会没事。这次,可能我真的累了,也可能你也觉得我厌倦了,放弃了,不爱了,准备离去了。可能。

不久后就要离开kl,你会有什么反应?不舍?没感觉?谁知道...不过我很清楚知道现在的自己真的很想很想你,可能离开了也一样吧?吵架了,沉默了,不说话了,不找对方了,不过我想你了。你会想我吗?一点?没有?

这一次,我们谁也不先开口了,可能是个结束。可能你在等我开口,我也在等你先开口?
买醉的日子,为了谁?情绪低落的日子,又为了谁?担心的日子,为了谁?你

很多东西,是你不知道的事。








请告诉她我不爱她笑着难过自我惩罚想终止这一切挣扎狠了心说真心谎话别告诉她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表面很绝望。不过,心里还是存有一丝希望,希望奇迹出现,希望听到的是我们在一起,而不是我不想和谁在一起。就那一点希望。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懂得等待,珍惜,认错,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