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离 . 校

当初被逼进中华...在中华5年,即将离开,今天上了最后一天课

5年中学生涯,5年回忆...趁有mood,写一写.


初一诚'08 ... 新生营就认识了你,ng xue jie,我最好的brother,五年兄弟情!! 一诚,这一年,这一班,有很多傻子,就是因为yong xing , yong kun 这两条留级的仆街,我开始打机 - - 还记得以前放学前五分钟就偷跑去班外,就是为了一放学就飞去x5 "霸机" 然后还有我以前的羽球拍挡叶猴子,马来仔哈菲,很可爱的白斩鸡jiawei,hakulimangai 征衡,永远是笑柄的乌龟,大家姐yinchuan,很脑残加白痴的ying chyi,mun ling 等,让我的初一生活无限有趣.对了,还有隔壁班的alan,当年外号:大懒,我现在的好 brother. 


2德,依旧跟xue jie 同班,有缘!然后认识了dailou jing xian

g,很疼我的我老妈子 susu,很幼稚且男子头的shin naa,li qi,很鸡巴的jun xiong,fangfang,marcus tham,alvis chong,还有阿娘hlb等,最重要就是跟我长得很像的陈永胜!双胞胎??啊哈哈哈,初二,很好玩很颓废,还有很会催眠的李瑞安老师,很多野的hippo , lenglui老师 sook theng 姐等

3德,哇老,best class ever please,第三年跟xuejie 同班!Meagan,我们当年的boss,一开始很严,过后发现其实她很善良,且很有趣...这一年,遇到生命里最重要的一些朋友:很傻逼的abujahal,feifei,经常做傻海的t3,惹屌王zihao,弱者doidoi,当时觉得很正的yin tong,kahyan,依然脑残到极点的ying chyi,有钱人timmy,才子junkang,cocker jie wei,emo king hong sheng等..这一年,过得太有意思了...运动会,羽球班级赛冠军,篮球赛亚军,一起惹屌老师,躲开训导的剪刀,然后一起拼考试!年尾毕旅,难忘的回忆,永远不会忘记这班,这些好朋友 3 de'2010 ;)

4A 平,高一 = 蜜月年?班上众多风云人物,金毛xiang qin,lbk ,zihao,gz,guan hong,chungjin,burger,韩国仔jaebuhm等,还有wai lek,足球队友.. 这一年,遇到很傻海的zhun kin,peepee...上课去厕所玩泼水,带laptop上课看戏,打机 - - 忘不了.. 还有,叶子琳.. ;))

5a 平,spm 年,有点散的一班,分很多“帮派”...班级合唱比赛,那首不到1分钟的歌,哈哈哈哈,sapu.. 永远都那么没有脑的zhun kin,很暴力的peepee,很烂赌,爱睡觉,看小说的oh gai,很变态喜欢咬人的hlb,被讲是plan B 肥仔的izen,谈足球经的kah meng,刘海永远不会下垂且很惹打的choon chek,of course 还有车迷alvis,king yow..都是我的brothers!尤其是做隔壁的king yow,很傻海,不过够义气,而且陪我聊心事:DD gz,zihao,enquan,jj,cj jin,zy ,班上的ld king 们. 还有萝莉控kiatkiat,肥仔weijun,傻海wei cheng,ah tok 等,班上的笑点. 这一年,因doidoi,yujiro,marcus,xuejie,过得更精彩,gap lui,loudiu,忘不了!更因xuejie,yujiro 认识了苏彦,veiyie这两个正妹,哈哈哈:D 哦,还有LorraineHan,Lily Tang 这两位很pattern多多的女孩. 今年,开车了,基本上每天都有载两人回家,这两人绝对忘不了---- huijing mok , ngan yin tong ,尤其是称呼我为"司机"的那位颜颖彤小姐,幹!

珍惜对手,peepee 教的..谢谢和我踢过球的朋友,对手,队友.还有谢谢校队高三的元老们,从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中学这五年,不会忘记..走的走,留的留..认识的朋友,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们.
look forward to future... friendship never ends ! ;)






*Posted this on facebook one week ago,re-post here so that can view this post anytime in future :D (edited post,a lil different from the one saw i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